波子汽水.༷

【茄猩】请问,可以喜欢你吗

abo,a茄xo猩

有一点点车元素




“嗯哼..”躺在床★上的棕发少年承受着身上红发男人的冲★撞,以手背挡着面部轻轻喘★息着

那个男人总是如此小心而谨慎着,他们平日里没有多少联系,唯独在发★期这段时间这个红发男人会出现,他们保持着肉★体关系却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就连故意为那人开启生★殖腔他也绝对不会进到里面。


偷偷张开了手指通过缝隙看着那人,异色瞳在黑夜里宛若闪着光,红色的头发因为汗水沾在脸颊上边


——真好看啊


粽发的男孩这么想着在最后一次高潮后深深睡去。




再次醒来身体被清理过连床单也换过,唯独不见那个身影,要不是身上的酸疼王瀚哲甚至都觉得那只是一场梦



王瀚哲喜欢张秋实,当初是为了他而来到的这个学校,起初从网络上第一眼看到这个好看的男孩子只是被他的颜吸引,在每日看着他更新和视频中渐渐了解到这个男孩的性格与一切可爱的地方。


他心动了

为了他来到了这里

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和他有这般亲密的动作的只有他一人


但是为何却高兴不起来,从刚升入这个学校开始便总是能很巧合的撞到张秋实,不管是在人流多还是少的地方都是可以看到对方,王瀚哲将这归类于运气


他们只是熟络,但是没有任何的更进一步,真正的变故是在一次王瀚哲被一群莫名其妙人围着要钱的时候,还没分化的小可怜就这么被几个猛汉围着,他本想着给他们点就可以了,正打算拿出钱包却没想到那人的出现。


他们在对峙着,没有动手,——那是alpha之间信息素的对决,早就过了分化年龄却没分化还感知不到信息素的王瀚哲有些迷惑看着这一幕,鼻尖传来了淡淡的香味,好像是草原的草香,这里怎么可能会有那种东西啊,王瀚哲看着着个黝黑的巷子,又看了看那边和人对峙的张秋实,身体有些发热却没有太在意。


“算了茄哥,我给他们就行了”

王瀚哲拉着张秋实的手腕这么说这

但显然对面并没有同意,只是示意王瀚哲到自己背后。


不容拒绝,王瀚哲只好站在后面死死盯着那些人,要是有什么动作就立刻拉着茄哥跑。

却没想,身体越来越热,脸上的燥热,加身上,后面也泛上一股痒意。



——王瀚哲被强烈的alpha信息素刺激分化了

是omega


张秋实表示很抱歉,所以他表示可以帮助王瀚哲解决每个月都生理问题

他很懊悔的样子。


但是王瀚哲却很开心,毕竟自己是omega

但也只有那一瞬罢了


之后他们不再有联系了,那个人只有在发情期这段时间会来见到他,其他时间宛若是,,不他是在刻意躲着自己。


“某幻,你讲他是不是很过分啊!”

“我明明很喜欢他,他却这个样子”

“他愿意和我亲密也只是为了表示抱歉吧!”


原本滴酒不沾的王瀚哲却因为心里极度不快而没控制住的多喝了酒。


或许是喝了酒壮胆,王瀚哲打了那个他存进手机却从没打过的电话。



张秋实很快就赶了过来,拉着他的手腕把人架起来,不会有更多的动作。眯着眼睛的王瀚哲不高兴了


“张秋实,你是不是讨厌我?”

“只是因为分化愿意才不得不靠近我?”

王瀚哲抓着张秋实的领子,本是硬气的话再男孩话尾的呜咽中显得软了不少


豆大的泪珠从王瀚哲眼角滑落,他俯下身毫无章法的亲着张秋实的唇。


下一秒被张秋实给拉开

王瀚哲更加委屈了


“张秋实....学长...茄茄...”

声音越来越小,王瀚哲也蹲到了地上,手埋在腕窝处。

“我喜欢你啊....为什么你不知道...呜...”

“明明都那么暗示了.....却不愿意...不愿意标记我!”

“你是不是...呜呜...不行啊啊!!”


张秋实站着看向蹲着的男孩。

看着他一抽一抽的肩膀,张秋实蹲下身,摸了摸男孩的头。

深吸一口气

“我也喜欢你”

“但是你对我的喜欢大概只是收到的温柔而感到的错觉”

“我很害怕,我怕你会后悔”

“标记这是一生的事情”

“虽然可以去除,但是会给身体带来不小的伤害。”


张秋实顿了顿,他捧起男孩被泪水沾满的面颊,以大拇指帮他擦拭去泪水


“我喜欢你,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喜欢上你了,你的笑容,你的容貌,办事期间不自觉的叫着我的名字的你,我都喜欢”


“正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不希望你会受到伤害”


“我希望你永远是笑着的那个阳光大男孩,而不是因为对我的,或者我对你的感情,而往笑容中掺杂阴郁”



听闻这一大长串话王瀚哲愣住了,这是分化开始王瀚哲第一次听到那人对自己说那么多的话


他凑上去紧紧抱着那人的脖子。

“不后悔”

“我喜欢你,这一切都是为了你”

“为了你我来到这个学校,因为你我每天都思考着如何接近你”

“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

“我爱你”

“标记我好吗?茄哥~”


说着王瀚哲释放了信息素,张秋实也掰过了人的脸颊,赠上真挚一吻


——————————


或许还会有后续【车】

半小时产物,写的挺急



评论(7)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