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子汽水.༷

【米英/ABO】呐,我喜欢你[二]

“嘿,阿尔,中午好哦。”“中午好”一个女生走来抱住了阿尔的手臂“你们大中午的这么恩恩爱爱真的好吗?考虑一下单身狗的感受好不好——当然!本大爷的追求者可是很多的只是本大爷没有看上而已!kesesesese!”一旁的基尔叼着棒棒糖这么说着然后笑起。


亚瑟则是瞟了一眼这边便转回视线起身出了教室。

“——小基尔要是不介意我们也可以恩恩爱爱哦?”这时伊万走进教室听闻基尔在那嚎着逐过去从背后抱住了基尔


——“嘿!本大爷可是个alpha!未来的妻子一定得是个温柔!贤惠!的omega啊!怎么都不可能会是一只大鼻子alpha熊!”

“诶——小基尔这样说的好过分啊……”伊万表情是笑着,但却给人一种寒冷感。


“来,啊——”被称为阿尔女友的米娜此刻坐上阿尔面前亚瑟的座位上打开便当盒夹了一块食物送到阿尔嘴边,阿尔也张嘴接过,碰巧又让此刻回来的亚瑟瞅见,他面无表情的从抽屉里拿出便当盒便打算走出去。


“喂!眉毛——”一个长金发的人突然这么喊了一声。“干什么?”亚瑟没好气的回着同时满面不爽的转过身。

“——来,让哥哥我看看你今天的反人类食物,哥哥可和安东那家伙打了个赌,至于内容你不需要知道啦!反正只要赢了哥哥下周的午餐就全由安东包了!”说着那人抢走了亚瑟手上的饭盒打开。

只见一阵圣光————那人就被亚瑟一手盖脑单方面被打了一顿然后手上东西也被抢了回去。在瞪了一眼他身后被称为安东的男人,哼了声便走了出去。


“喂喂,都是你这家伙的错哦……”弗朗搓了搓脑袋。 “安东还被他瞪了咧……” “他是不是生气了?”米娜看着亚瑟离去的那扇门“不会啦!他那样子完全是弗朗的错!”“喂!这锅甩的那么自然吗?!”“明明就是你的错哦!” “……果然还是去道歉吧。”说着米娜便拉着阿尔向外走去。


—— 他们在校内一处略微偏僻的蔷薇花园找到了亚瑟。 见着他时,那人正在将饭盒里的一块鱼肉夹给小猫吃 ……其实,看上去还挺好吃的样子。 当然,排除掉那之中莫名掺杂着一块降美感的黑色不明物体。 ——tbc——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